It's My Whole Life!

不知不觉,一年又要过去了。这是年龄暴增的节奏啊,以后是不能过青年节了么?次奥!
我的本命年已经过去了,有时间要好好总结下在这一年里的得与失,自己在这过去的一年中的成长.


记录我学习生活的地方.

  • 技术方面(有待提高和加强练习的部分)
  • 生活方面(虽然目前一个人,但是不能太懒散,还是得有规划)
  • 感情经历(恩,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,还单着,一直没解决)
  • 今后自己的一个发展方向(30岁前,可能一直做web开发,后期准备做物流)
  • 以上只是自己的一个初步计划跟打算(哈哈...好多事情都不确定)
  • 以下是近期的一个个人计划和想学习的东西
  • 练习打篮球,学车考驾照,学习Vue,express框架,Nodejs,SASS以及HTML5+CSS3和移动前端开发相关知识

我的精神支柱网上家园.

有些事情纯属扯淡,这个也是练习Markdown语法随便写的写玩意儿,可别当真哦~

马上要回家啦,心情还有点小激动,后期将抽个时间把2014年的个人总结发布上去,哈哈,敬请期待....

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坚持用心记录生活中的点滴,发现生活的美.

梦想总是要有的,万一哪一天实现了呢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