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snote是一款简洁而优秀的在线笔记工具,同时支持HTML富文本编辑和markdown语法,界面简洁优雅,中文排版优秀,具有优秀的书写和阅读体验。

Raysnote,为笔记而生!


使用Raysnote可以做什么

可用Raysnote可以便捷高效地书写和整理笔记,同时可以享受优雅的阅读体验。

  • 十分简洁和优雅的记笔记和阅读的界面
  • 简洁和高效地管理笔记
  • 记笔记同时支持HTML富文本编辑和Markdown语法
  • 笔记支持代码高亮
  • 笔记支持MathJax公式
  • 优雅美观的中文排版,注重阅读体验
  • 一键保存网络文章,一致排版、十分方便

Markdown语法简介

Markdown 是一种轻量级标记语言,它允许人们使用易读易写的纯文本格式编写文档,然后转换成格式丰富的HTML页面。
—— 维基百科

例如本文,使用简单的符号可以标识不同的标题,将某些文字标记为粗体斜体删除线,还可以插入代码puts "helloworld",更高级地还可以插入表格、代码块和公式,例如:

代码块

#include <stdio.h>

int main() {
   int a = 23, b = 47;
   
   printf("Before. a: %d, b: %d\n", a, b);
   a ^= b;
   b ^= a;
   a ^= b;
   printf("After.  a: %d, b: %d\n", a, b);
   return 0;
}

其他语言的代码高亮示例请查看文档Raysnote代码高亮示例

MathJax 公式^math

P(E)=(nk)pk(1p)nkP(E) = {n \choose k} p^k (1-p)^{ n-k}

表格

商品 价格 数量
Macbook Pro 1,299.00 USD 8
iPhone 5S 674.97 USD 128
iPad Air 1.00 USD 1024

相关链接


感谢您阅读本帮助文档,希望Raysnote能够帮助到您,祝您使用愉快!